推广 热搜: 学习方法  各学科学习方法  学科学习方法  脑力开发  演讲与口才  小学学习方法  记忆力  初中学习方法  资讯  英语 

10.1旅游好去处

   日期:2019-12-18     来源:www.zhixueshuo.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718    评论:0    
核心提示:  熬过了炎炎夏日,沁人心脾的秋风吹得人心痒痒,你如何能坐得住?你的脚步会在这样的日子停下来吗?下面学习啦我们为您整理了1

  熬过了炎炎夏日,沁人心脾的秋风吹得人心痒痒,你如何能坐得住?你的脚步会在这样的日子停下来吗?下面学习啦我们为您整理了10.1旅游好去处,让大家一起去看看秋季景色的魅力,一起追寻秋的脚步吧!

  一、稻城

  推荐理由:

  秋季的稻城亚丁是稻城一年中最有诗意的季节,饿初山火一样的红叶、绿的、黄的、红的灌木丛搭配相间,与蓝天白天交相辉印,在这个季节的夜晚和清晨观看神山更是一种说不出的美丽。稻城外的红草地与黄色的万亩杨树林让人置身于色彩的海洋。

  推荐景点:

  1抬头仰望三座神山亚丁

  2骑单车去看杨树林傍河

  3去红草滩摄影吧红草滩

  4洛绒牛场骑马去牛奶海牛奶海

  5走访古老寺庙中蚌普寺

  Tips:

  交通:如果是选择乘坐飞机来稻城,可以飞到康定后换乘汽车去稻城。现在公路抵达最好。成都、康定、雅安、香格里拉等地都有到达稻城的班车。包车也是很好的出行方法,适合多人旅游。景区内出租车5元起步,不打表。或可包车、坐观光车、租马。

  住宿:稻城县城,香格里拉镇及亚丁。稻城县城供应住宿的地方愈来愈多,从年轻人旅社到各档次宾馆都有,条件尚可。

  穿衣:1、高原天气寒冷干燥,肯定要带上毛衣和羽绒棉服。有条件的提议穿着冲锋衣、登山鞋。此外多带些一次性内裤、袜子,这里洗衣服不太便捷。

  二、张家界

  推荐理由:

  秋季的张家界天高云淡,层林尽染,此时正是猕猴桃、蜜橘等美味水果成熟的时节。相对而言,夏天高温多雨,冬天气候寒冷,舒适度稍逊于春秋。秋天,大约从9月中旬开始,终于11月底,共约80天。月平均气温12至15摄氏度。这个时候天高气爽,云量、充气压力等均较适中,山野峰峦间的景色,极富层次感,如油画般壮丽。因此,此时往往游人如织,热闹非凡。

  推荐景点: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金鞭溪黄石寨

  索溪峪天子山贺龙公园西海峰林

  宝峰湖百丈峡秀华山馆普光禅寺

  Tips:

  交通:市内有一个机场张家界荷花机场,已开通了二十几个城市到达张家界的航班。

  张家界还拥一个火车站,乘坐火车到达很便捷。

  公路运输方面,张家界中心汽车站有从省内外部分大中城市到达的长途车,也有发往张家界市周围景区和附近县市的短途车。

  住宿:张家界的宾馆主要分布在以下三个地区:索溪峪、市区、森林公园,其中以索溪峪与市区分布居多。索溪峪虽然距离火车站及飞机场远点,但是便捷游玩景点;住在市区离火车站较近,每天往返景点又较麻烦,提议住在人民路汽车站附近,交通便捷。当然,您还可以选择住在景区内的农家乐,住宿条件一般,旅游旺季客房紧张。

  三、九寨沟

  推荐理由:

  九寨沟的秋季漫山遍野、姹紫嫣红,片片火红的枫叶,团团黄栌的叶片、郁郁葱葱的青松、辉辉煌煌的杨树,沐浴在一片金黄黛绿之中,绯红的救兵粮,晶莹的小檗果,犹如串串夺目的玛瑙,镶嵌在五光十色的壁毯上,山水云天,交相辉映,织成一幅使人心醉的金秋画卷。

  景点推荐:

  1五彩池:看水中五彩斑斓

  2树正寨:零距离接触藏族文化

  3马背上看风景

  4诺日朗瀑布:令人感叹。

  5观《藏迷》歌舞

  Tips:

  1门票:旺季门票价钱旺季时间:4月1日到11月15日门票220元观光车票90元

  2、景区开放时间:早7:00-19:00

  3、九寨沟海拔差大,最高海拔点的实质温度会比天气预报的温度低,阴雨天尤甚。尽可能穿便捷加减的衣服,有备无患。

  四:北京

  推荐理由:

  秋天是北京一年中最美丽的季节,此时秋高气爽,气候宜人,空风韵量最好。尤其是十月下旬至十一月上旬,是红叶层林尽染的时候,著名的香山红叶节也将在此期间举行。

  推荐景点:

  故宫、颐和园、八达岭长城、天安门、后海、798艺术区、圆明园、天坛、南锣鼓巷、清华北大校园、鸟巢、国家博物馆、王府井、三里屯

  Tips:

  住宿:在北京挑选住宿,主要依据自身的经济能力,再依据酒店的地理位置和交通状况来选择。总的说来,选择住在地铁沿线,是最便捷出行的,由于北京的交通很拥堵,挨近地铁会比较有保障。还有大量的国际年轻人公园供你选择哟!

  五、内蒙古额济纳

  推荐理由:额济纳是世界上仅存的三大胡杨林地之一,最负盛名的是金秋胡杨的美景。每年国庆前后十天左右,便迎来当地赏胡杨的最好时节一眼望去,阳光下金色的树叶衬着湛蓝的天空婆娑起舞,气势动人。

  额济纳的胡杨林大多数分布在呼布镇北部一道桥至八道桥一带。不妨从一道桥徒步到八道桥,电影《英雄》的外景就是在此拍摄。金黄的胡杨林、红色的红柳丛、白色的芦苇荡、绿色的窜天杨,游人仿佛行走在色彩斑斓的童话中。

  到了额济纳旗达来呼布镇西南28公里处的怪树林,又是另一番景致。你会发现,大片枯死的胡杨树干依然挺立,形态怪诞,竟是一种震人心魄的极致之美,仿佛走进了一片虚幻小说里的怪诞迷城。荒漠、蓝天、枯树、夕阳构成了怪树林最经典的标志。

  而到了额济纳,绝不可以错过居延绿洲上国内境内最大、最粗、最老的胡杨树。相传这是在三百多年前土尔扈特人来到这片绿洲放火焚烧森林之后,唯一遗留下来的毫无损伤的一株,土尔扈特人因此深信该树得到了神灵的保佑,便将这棵树奉为神树。它高27.5米,胸径6.5米,经历数百个寒暑,依然青翠挺拔。

  Tips:

  交通:

  自身开车进入额济纳,肯定要筹备新的汽车轮胎,最好请有经验的司机驾车。也可参加一些旅游社专门的摄影团,如南湖国旅西部假期的额济纳特种游秋色摄影团,有越野车穿越巴丹吉林沙漠,便于拍摄。

  住宿:

  十月份为旅游黄金时期,所有宾馆爆满,需提前预订。为了捕捉日出与日落时分的胡杨林风景,最好备上帐篷露营。当地手抓羊肉和酱骆驼肉很便宜,也可试试面片汤和刀削面等主食,味道很好。

  六、南京栖霞山

  推荐理由:栖霞山坐落于南京城东北22公里,她的深秋红叶,特别是2000年发现的东飞天石窟,成为蜚声海内外的旅游胜地。栖霞山没有钟山高峻,但清幽怡静,风景迷人,名胜古迹,遍布诸峰,被誉为金陵第一名秀山。尤其是深秋的栖霞,枫林如火,漫山红遍,宛如一幅美丽的画卷,素有春牛首,秋栖霞之说。

  TIPS:

  交通:

  1.南京火车站乘南龙线、南栖线公交车可达【栖霞山】;

  2.公交车138路直达【栖霞老街】;

  3.市区的汉府街起点站,乘莫南线前往,终点即到。票价:2.50元,每天清晨6:00市区开行首班车,下午19:00末班车从栖霞发车。

 
 
更多>大智教育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大智教育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