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考试  报名  考试动态  什么  备考  2020年  2020  职业  备考经验  准考证 

注册会计师科目有什么?假如想去会计师事务所工作,建议优先考试报名哪几科?

   日期:2022-07-17     作者:智学网    浏览:345    
核心提示:注册会计师在会计中有非常高的含金量,每年考试报名的人数也在逐年增加。注册会计师科目有什么?假如想去会计师事务所工作,建议优先考试报名哪几科?想要知道更多考试有关内容的小伙伴,快来和高顿我们一块详细看看下文吧!1、注册会计师科目有什么?注册会...

注册会计师在会计中有非常高的含金量,每年考试报名的人数也在逐年增加。注册会计师科目有什么?假如想去会计师事务所工作,建议优先考试报名哪几科?想要知道更多考试有关内容的小伙伴,快来和高顿我们一块详细看看下文吧!

1、注册会计师科目有什么?

注册会计职称考试科目分别为专业阶段考试科目6科与综合阶段考试科目2科,专业阶段科目单科成绩有效期为5年,考生需要在连续5年内通过全部科目,才能领取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电子证书。考生在通过专业阶段考试后,就能考试报名综合阶段考试,综合阶段考试没年限需要。

专业阶段考试科目:《审计》、《财务本钱管理》、《经济法》、《会计》、《公司策略与风险管理》、《税法》;

综合阶段考试科目:《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题一)》、《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题二)》。

2、注册会计师各科目试题分别是什么?

大伙在备考时可以通过知道试题,察看不同要点在考试时的考核方法。以下是注册会计师各科目试题,大伙可以参考一下:

《会计》试题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计算剖析题、综合题。

《审计》试题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综合题、简答卷。

《税法》试题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综合题、计算问答卷。

《经济法》试题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案例剖析题。

《财务本钱管理》试题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计算剖析题、综合题。

《公司策略与风险管理》试题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综合题、简答卷。

3、假如想去会计师事务所工作,建议优先考试报名哪几科?

建议优先考试报名《会计》、《审计》、《税法》科目。

这3个科目的内容是相互关联的,学习《审计》要有肯定的会计基础,有了会计基础能更好的帮忙大伙去理解《审计》科目中的内容。《会计》和《税法》科目之间的的内容也相互紧密联系,譬如《会计》中的所得税章节,另外《会计》负债中涉及到的应缴税费等。另外《会计》和《审计》都是比较难的科目,搭配一科困难程度相对较低的《税法》备考,也是个很好的选择。同时备考这三科的学习任务虽然繁重,但回报比较大。建议小伙伴们在备考时以《会计》和《审计》为主,去会计事务所工作就可以非常快上手。

以上就是【注册会计师科目有什么?假如想去会计师事务所工作,建议优先考试报名哪几科?】的全部内容。想了解自己能否考试报名?赶快来看报名要求吧!欢迎小伙伴们前往智学网行动成本网站,知道更多考试资讯!

点击这里,领取2022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最新备考资料和真题哟!

 
标签: 注册会计师
 
更多>会计职称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会计职称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