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考试  报名  考试动态  什么  备考  2020年  2020  职业  备考经验  准考证 

管理会计师VS注册会计师

   日期:2020-08-13     来源:www.vqunkong.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614    

注册会计师行动成本和管理会计师管理会计师都是值得财务人选择的证书,对财务人的帮忙都非常大。那样在注册会计师和管理会计师之间大家该怎么样选择呢?大伙一块儿看一看吧!



工作侧重点不一样

  管理会计师注册管理会计师是侧重于在企业内管理、决策方面,是为企业创造价值的,假如你的职业进步路线是企业财务主管,财务总监、总会计师、CFO、CEO、副总经理等,学管理会计师对你财务思维,管理,决策有非常大的帮忙。

  行动成本注册会计师则是侧重于财务会计方面,一般适用于事务所里员工,从考试困难程度来讲,行动成本的考试困难程度相对较大。

进步前景不一样

  管理会计师是管理会计证书,行动成本是财务会计证书,

  二者的本质不同直接造成了它们的进步前景的差别。

  行动成本持证者只有两种从业去向:一是进入会计师事务所,有两年审计工作经验后可申报转为注册会计师;二是进入事务所。

管理会计主如果对企业内部的经济活动进行预测、决策、控制、剖析、评价,为企业管理者提供有关信息,以求达成企业经济效益最大化、企业价值最大化。初级管理会计师(MAT)更专注于管理会计人才的培养和进步,既兼顾了英、美国家在管理会计上的理论与实践成就,又充分分析了中国特点市场经济的独特质,以及管理会计所处的阶段特点,更适合中国人考取。

《会计改革与进步“十三五”规划纲要》指出,现在国内仍缺少高档管理会计会计人才,“十三五”时期要加快推进管理会计人才培养,力争到2020年培养3万名精于理财、善于管理和决策的管理会计人才。初级管理会计师(MAT)的推出便是为了推进会计工作由容易核算向理财、管理和决策转变,满足行业进步需要,培养能为企业挣钱的管理会计人才!学习了管理会计师可以胜任诸如本钱会计师、管理会计师、高级会计师、财务剖析师、预算剖析师、财务经理、财务总监、司库/集团财长、首席财务官(CFO)、首席实行官(CEO)等岗位。

  升职加薪是每一个财务人的梦想,管理会计师的薪酬待遇、职业进步更胜一筹,自然也就更值得财务人考取了。此外,管理会计师在考试科目、取证周期方面也有着巨大的优势。


✔智学说在MAT培训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可以帮考生抓住重点,节省备考时间,少走弯路。网校为大伙筹备了MAT精品课程!☛

✔不知晓怎么样报考MAT管理会计师证书?【管理会计师初级】报考直通车: ☛☛

✍考生可以依据自身工作年限报考管理会计师初级或者管理会计师中级证书,考取管理会计证书一方面可以提高管理会计实操能力,另一方面大大提升晋升提拔机率。点击进入查询

【管理会计师中级】报考直通车: ☛☛

大伙有哪些问题可以加入智学说管会交流群进群咨询:QQ:672021004


 
 
更多>会计职称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会计职称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